還是只能罵自己手賤才去點你的網誌,
明明就已經忍了好幾個月了...

我想多少還是會有點在意,
實在不想連朋友都當不成,
扣除感情部分你是個很好的朋友,
只是我不懂,
要分手的是你,
繼續聯絡的也是你,
都恢復朋友關係了,
卻一聲不吭躲著我的也是你,
說什麼二次傷害,
別把我跟那個爛女人拿來放在一起!

我就是從頭到尾就沒有釋懷過她的存在,
甚至到我們已經分開那麼久還是一樣,
因為你心底永遠有她,
得不到總是最好的為千古不變之理!

------------------奇妙分隔線------------------
呼...打到這跑去看情書大笑兩聲後,
突然覺得我很白痴...
幹嘛那麼懷念傷害過我的你,
明明現在就過得很開心,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