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間的空檔時間,
被老媽叫回家唸書,
一待就是一個多星期,
今天準備打包去台北!

回家東喬喬西翻翻地,
發現了很多充滿回憶的物品,
除了國高中的照片外,
(我以前不愛拍照卻愛洗別人的照片XD)
還有交換日記跟許多小紙條,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一堆的CD啦~~
全部整理完才發現這裡缺一塊那裡少一張的...
看來又要去補那些憑空消失的CD了...(怨念)

話說小生還記得雷恩寇伯嗎?
記得心靈秘境那張CD嗎?
(它消失了...只剩殼了...)
後來我還去買了他另一張”東方笛”,
上金革去查發現他又出了好幾張,
讓我手癢想敗家......

另外,我實在想罵自己...
DayDream那張我買了2次吧...
結果又是殼在CD不見了...硍!
又要補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