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平浪靜地一星期過去了,
一切就在戰戰兢兢中流動著,
全心想著念著的只有工作,
等霍然回首,
那人依仍在燈火闌珊處,
但, 我卻開始漂泊!


 

何時淹沒在都市叢林中而不自知?
當我在月台等候下一班列車,
抬頭望著不斷播放的廣告螢幕時,
世界就這樣同化了,
每道目光 每曲步伐
與每份陌生的身影!


 

冷淡 忽視 遺棄
這樣的情緒瀰漫著我與你們之間,
”啊!原來是我太有信心了”心中暗道,
低估了時間與沉默的力量,
以及你們在乎我的程度!


 

太珍貴而不敢輕言破壞,
這份得來不易的情誼,
總驕傲著數年如一日不變地緣份,
卻走得太快, 放開了手,
想不斷登高飛翔,
卻遺忘繩索另一端地仰望!


 

對不起, 我的好麻吉們,
因為我讓你們傷心了,
謝謝, 我的好麻吉們,
因為我有你們的陪伴,
相識相知相惜邁入第九年,
我仍衷心希望能一起牽手繼續前進,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