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這些官僚體制下的主管,
害我覺得自己像顆草莓>"<

啊就主任說要寫請購單啊~~
我是新人,才來不到一個月,
哪知道到底是要寫什麼單據啊?
既然主任就說了要寫”請購單”了,
雖然我覺得很詭異...但我還不是只能點頭稱是,
結果呢~~主任不在家,由教官代理職務,
一拿到就念一堆...什麼亂七八糟,怎麼寫這個單子...
我說主任說的,他就罵”她腦袋不清楚,妳也跟著不清楚啊?”
靠~~我心裡真的是很罵髒話~~

然後又在嫌為什麼要淘汰期刊合訂本,
圈圈叉叉勒~~簽呈到院長去都同意回來了,
我還特地拿正本過去當佐證勒~~
說難聽的,你也只不過是辦事的,又沒權利決定什麼!
看你一次都沒來過圖書室,你以為圖書室是三度次元空間無限大啊?
書永遠放著都不會佔空間是吧?
就說是沒位置放書了,不然我才不想淘汰勒~~
500多本精裝本,我還要自己搬耶!!!
你會幫我搬喔?

結果差點哭出來,
等等還要再去碰一次壁,
覺得自己好沒抗壓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