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星期終告尾聲,
雖然其中波折不斷,
但至少我還能抬頭挺胸邁入下一個星期~~(笑)

9/23協助體檢之事,
在副院長只有24號早上有空可開會之情況下,
我想...我還是別逞一時之快浪費時間好了XDD
不然可要連續三天都要早起呢!

待了一個半月了,
雖然我記名字的功夫很差,
但認人之速度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現在都已經大概記得有哪些是員工,哪些不是員工,
幾個比較重要的大頭名字跟臉也兜上了,
不過還有一些醫師的名字記不住就是了!

啊...說到這,
有幾部電影一直想去看,
只是時間就在不停忙碌跟煩惱中過去了,
而9/11之後每二四又要上Photoshop課程,
晚上又更加沒空閒了,
也好,
雖忙碌至少充實~~:)

結論是,我越來越像OL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