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故我在.

前幾天在看完康健的報導後,
我想起了那兩只收藏許久的戒指,
還記得有人曾說過:
"看到妳戴著其他男人送的戒指, 我會覺得很難受."
我笑著看著他, 收起了那一枚戒指.

今年某日我又再一次收起這兩抹銀,
為了什麼?我也不記得當時的心情了,
只知它們一直默默地躺在我隨手可即之處,
但我卻連碰觸都不願.

前兩天, 我戴回了陪伴數年的戒指,
想起了高中青澀的酸甜戀愛,
想起了當年為了傻傻理由放開的那個人,
但就像戒指與手指的關係,
早已習慣沒有彼此的存在.

總是為著對方改變自己的行為與習慣,
於是硬將戒指套回手指上,
裝出對方欣賞的樣子配合著,
但其實彼此都不舒服,
因為我已喪失靈魂.

大家總是說談戀愛中的女人最傻,
因為你只要給她們一件永生難忘的紀念品,
在她人生剩下的日子裡,
你的好就會在每個夜晚裡不斷地反覆吟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