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跟大學好友聚餐,
坐高鐵衝上去又衝回來,
在波特英式小館整整坐了4個多小時,
大家都很努力於自己的學業與事業上,
但當然牢騷苦水也是免不了,
不過認真過著生活卻是件很棒的事情,
儘管其實多次想大喊:老娘不幹了...XDD

感情面上,
除了Cherry呈現甜死人不償命的狀態外,
萱姐是一直想找對的人,但總是少了點機緣,
湘姐斬了數年糾葛的感情後,目前開始認識新的朋友,
我呢...結束後一直都想好好休息,對感情開始消極了起來,
這讓萱姐還吐嘈我說:啊妳不是沒有空窗期的嗎XDD

不過最近我大概太無聊,
一直狂玩心理測驗或算塔羅,
部分跟感情有關的都頗準,
的確也讓我開始思考是否要轉換心情,
改變消極的想法,
將自己準備成可談戀愛的狀態!

沒自信一直都是我的致命傷,
再又加上最近心態上處於休眠狀態,
而且對這些忙碌到不行的醫生實在提不起勁,
所以心理測驗上就很明白地寫著:
現在的妳黯淡無光,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囧
(掯...每次說我漂亮的都是大叔大嬸...)

有時候一個人雖然孤單,
但兩個人卻又更加寂寞!

就像股神巴菲特在事業上之成功無人不曉,
但他一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失去了他摯愛的第一任妻子,
只因他將時間完全貢獻給工作,忽略了在背後默默支持的妻子,
沒有溝通,沒有心靈交流,沒有去理解她!

他說道:這是我犯過最大的錯誤,無疑的,百分之九十五,
也許,百分之九十九是我的錯,我沒有真正的去理解她;
我總是自顧自的往我的目標走,當她離開時,我沒有讓她覺得她是被需要的!
雖然他事後試圖挽回,願意為她做任何事,只要她能回心轉意,
但這些努力卻來得太遲了!

女人會吵會鬧表示還有溝通的餘地,
但一旦心死,就是義無反顧地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