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一大早就心情差.

一進到圖書室就被眼前凌亂的景象傻住,
哇靠...圖書室是遭小偷喔~~亂成這樣!
定睛一看,
牆面油漆已經擦好了...囧
跑進去問洪姐,
才知道原來電機室突然決定星期六要先擦圖書室,
但都沒通知我們......

然後洪姐又說我的座位上面在漏水...(驚)
我出來一看,
不得了了...地上一大灘水...桌上也是一灘水...
抬頭一看,
可恨的水還在一直滴...
我可愛的借閱名冊就毀了...
我可憐的滑鼠也壽終正寢了...

開始動手清理,
等我坐回位子時已經11點了,
哎呀~~牛奶也都退冰了...
但生氣的我還是喀了牛奶麵包,
午餐還吃了一碗湯麵...

果然心情不好就會一直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