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11/5國品獎終於結束了!

委員來前幾天突然被告知被分配到第六組時...
我看著A4紙上的名單整個呆掉,
心裡想著:為蝦米會有我啊~~~啊~~~
之後煥良就打電話來說要我幫忙整理資料夾了,
so只好硬著頭皮半途插一腳進幾乎已快完成的事情裡!

就在政策朝令夕改之時,
我們資料夾的格式也不斷改頭換面,
直到星期一的一通電話又再度讓我從混沌中驚醒...
什麼!我是實務陪評和書面陪評?!
這是什麼東東?我要做什麼?為什麼我前一天才知道?
於是我急急忙忙地跑去企劃室詢問相關事宜,
又跟自己主任報告圖書室那兩天會鬧空城這件事,
然後從星期一就開始整個緊張到不行...

緊張衣服應該怎麼穿比較適合,
緊張要準備或背些什麼講稿,
緊張要跟一堆大頭們聚在一起的場合...
總之...我很緊張!

不過第一天結束後,
心態上我倒是輕鬆了一些,
因為其實不太需要我去做些什麼,
我比較像是去學習,去實習,去吸取經驗的,
空閒是我還能回圖書室巡一下,
兩天中午都還賺到一個便當~~:p

認識了不少人,
也讓不少人知道了我這個人,
雖然我很緊張,
但由於有著系學會三年的培養和漢珍辦活動的經驗,
所以表現出來應該是可以被接受的~~(笑)

接下來又馬上要開始準備明年醫院評鑑的事宜了,
之後的半年我真的會忙到不可開交,
我只希望可以趕快把所有的書都進系統,
全部check好後都能刷RFID系統借還書,
這樣應該可以拿到B級吧~~I think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