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星期日與阿葵約好要去疏解壓力~~= =+

坐11:04的高鐵到板橋後,
我轉板南線到忠孝復興與他碰面,
接著一起搭木柵線到六張犛站.

看著熟悉的景物,
憶起了我在漢珍的那些時光,
也想起了霜林上次留言關心我但我一直沒回她的事...(踢飛)
一直想找個時間回去看看大家,
因為那幾年在漢珍的記憶與得到的友情,
真的難得可貴!

從六張犛站走向樂利路,
想接至敦化南路二段,
但一向是大路痴的我又犯了相同的毛病,
就是...又走了相反方向...囧
於是阿葵就很冤枉地跟我多走了10多分鐘的路XDD

到了樂子後果然門庭若市,
就在我們邊聊天邊等待中,
直到坐定位後才發現已經登了半小時左右了;
我選擇了心心念念的美式蛋捲,
而他選了班尼迪克蛋,
雖然我當時頗猶豫是不是應該吃個三明治或漢堡之類的,
但既然是衝著蛋捲來的,
就別在三心二意了吧!

吃完後又點了一份蘋果派+香草冰淇淋,
裝食物的盤子是燙的,
但卻放了一球的冰淇淋,
感覺好隨時會化掉似的.

等離開樂子時已經2點半了,
於是我們直接殺往sogo前的錢櫃,
3:01進場,結果7點多才出來XD
兩個人唱了快60首歌吧~~
喉嚨都隱隱作痛了呢!

後來到忠孝sogo地下街吃晚餐,
聊一聊大概8點就各自回家,
等我回到新竹差不多10點左右,
還麻煩小阿姨來載我,真不好意思~~@@"

也謝謝阿葵,今天讓你破費了,
我都刷卡了幹嘛還塞錢給我呢~~>"<
下次換我請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