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概是我到新竹騎車騎最多的時間吧XD

昨晚跟小黃約吃晚餐,
從醫院騎到自強南路,
結果到了才忘記帶安全帽,
於是又走經國大橋轉公道五回家拿,
(好在兩邊都有安全帽...)
第一次騎快速路還真的有點恐怖!

話說從光明六路一直騎往自強南路的路上,
有一段機車不能走必須繞路,
但是我就傻傻地完全不知道,
還好我前頭有一台機車,
結果我就又傻傻地跟在它屁股後一直騎,
我就幸運地沒有被堵在一堆汽車中被叭XDD

而今天阿仁到交大報到,
我請了5個小時的假陪他,
一起吃午餐&聊天,
後來又跑回醫院&逛市區,
最後再送他去竹北搭高鐵,
天啊...我真的超拼的XDD

第一次騎車去高鐵站,
比想像中還快,
而且也沒有迷路...
(最好光明六路騎到底妳還會迷路!!)
最後我又從高鐵站騎回醫院,
只花了25分鐘唷~~^0^
不知道是我估算時間錯誤,
還是不小心飆太快......

結果今天下班後又去騎去竹北弄臉時,
一躺上去就超想睡,
立苑就說我一臉滿足樣,
(有那麼明顯嗎XDD)
敷臉時就真的睡著了......
真舒服~~

我跟立苑很聊得來說,
哎呀呀~~所以還挺喜歡去弄臉的!
(妳是去聊天的嗎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