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我要上班,
是的!我正在上班!

一早出門時,
老弟還開門問我要去哪,
原來是想要我幫他買早餐XD
但是...很遺憾的...
我得上班!哈哈~~

清閒的一天,
一個早上圖書室沒幾隻小貓,
外面陽光耀眼,
是個適合踏青的日子~~

邊聽著Twilight的原聲帶,
邊想著一些事,
最近不少人問我為什麼沒交男朋友,
我想大概是我覺得一個人也很好吧~~
而且建立一段關係前開始會考慮更多了,
像是年齡,個性,未來和我的原則,
不想傷害別人與被傷害,
所以緩下腳步.

啊...不知不覺即將12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