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真是個搞死人的東西呢!

每年例行採購案被大頭擋下來,
所以請購單遲遲無法送到採購那裡,
不知道過年前出不出得去?

為了大頭一句話"有沒有一個採購原則之類的東西啊?",
所以我先算了館藏專業與非專業資料的經費比例,
又弄了份館藏發展政策+採購辦法出來,
如果再不是大頭要的...囧(想都不敢想)
而且說真的這些內容又不是我說了就算,
還是要開圖管會決定才行啊!

接著出問題的是期刊裝訂,
很好!欺負我跟他都是新手嘛~~
現在一座小山般的期刊就堆在那了,
如果到時候審不過不能裝...
我還得再把那些歸回去...囧
(裝與不裝我其實很猶豫啊...)

然後現在才發現評鑑夾可能不夠,
到期單也幾乎用完了,
A4紙請3箱可能撐不過半年,
因為弄評鑑佐證資料需要耗費大量的紙......

真的是一忙起來,一些小事就會不小心忘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