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huffle 


<旋爱 Love Shuffle>

【日文劇名】:ラブシャッフル
【中文劇名】:旋爱
【首 播】:
20090116日(週五晚10點)
【語 言】:日語
【集 數】:未知
【官 網】:http://www.tbs.co.jp/loveshuffle/
【演 員】:玉木宏、香裏奈、松田翔太、
DAIGO、吉高由裏子、
      小島聖、古原章介、貫地穀しほり
【導 演】:野島伸司
【劇情簡介】:
  
這次的主題野島用得是令人想不到的“戀人交換”為題而展開。描寫的是20代半到30代左右同住一層的鄰里,由男女四人之間從一點小事開始認識到熟悉他們的戀人換了又換令人想也想不到。
  主演有在『交響情人夢』『鹿男與美麗的奈良』和各式各樣的電影,電視劇,廣告頻頻出現的,這次是第一次在
TBS演出的玉木宏。劇中玉木他演的是與千金小姐芽衣(貫地穀しほり飾)的戀人,因為女友的關係他成了某個行業的精英,從一般人的眼光看來,事業有成的成功男人.卻忽然被戀人告知要解除婚約,頓時陷入了將要失去現有的地位與愛情的主人公宇佐美啟。和他住在同一樓層的與主人公有同樣情況(戀人交換)的還有會三國語言的自由職業者逢伬愛瑠(香裏奈飾),女性向專業攝影師世良旺次郎(松田翔太飾),心理醫生菊田正人(谷原章介飾)故事就是在打開禁忌之門love shuffle的四人中展開.....

===========================================================
昨晚看了第一集,覺得這題材還真的是深入我心啊~~()
晚上
10點多一個人在房間裡大笑...
我想鄰居應該在心底罵了我
n次吧...

雖然內容挑戰了傳統道德觀,不過這部日劇倒是很值得一看唷!
除了題材吸引我之外,另一方面我是衝著松田翔太去看的,
之前看了
Liar Game覺得他演得不錯,
這次他的角色又是人妻的偷情對象,
期待他能呈現出別的形象,
不過目前還是一副酷酷的樣子就是了
~~(攤手)

另,香裏奈給我的感覺很像林曉培,外冷內熱型的大美女,
她與男友之間的關係真是讓我莞爾...
太念舊以致於無法向男友
(其實是跟蹤狂吧...)提出分手,
兩人在天橋的橋段讓我有點鼻酸.

目前此劇還在連載,我不多作介紹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