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r Man SS501之永奎亨~

 

(亨俊)重新放下電話 花束藏在心裡 熬夜寫下的信也被雨淋濕
(奎鐘)又開著窗户看 喊了她的名字 只聽見無回答的鈴聲
(亨俊)可 可惜 我想念所有的 可惜 我對所有的都感到痛苦
    可 可 可惜 我除了你别的女人都
(永生)不知道

(ALL)I'm your man I'm your man 你呀
    daradada 今天也 我今天也只
(奎鐘)想著她 I'm your man
(ALL)I'm your man 你呀 daradada 今天也
(永生)無法把她消除 I'm your man

(ALL)I'm your man 又在街頭徘徊 也不知道在哪兒 深怕她又
(永生)出現
(ALL)I'm your man 也許會在夢裡 會不會笑著迎接我
(亨俊)有可能會再來找我 I'm your man

(奎鐘)即使閉上眼睛會更明顯 聽得更清晰
    旋繞著她的香氣 但她已經離開了
(永生)離開後更想念 離開之後才懂得 這就是愛嗎 離開的你
(亨俊)可 可惜 我想念所有的 可惜 我對所有的都感到痛苦
    可 可 可惜 對你 離開我的你
(永生)瘋掉

(ALL)I'm your man I'm your man 你呀 
    daradada 今天也 我今天也只
(奎鐘)想着她 I'm your man
(ALL)I'm your man 你呀 daradada 今天也

(永生)無法消除她 I'm your man

(ALL)I'm your man 又在街頭徘徊 也不知道在哪兒 身怕他又
(永生)出現
(ALL)I'm your man 也許會在夢裡 會不會笑著迎接我
(亨俊)有可能會再來找我 I'm your man

(奎鐘)知道你離開時哭了 但也知道已經忘記了
(亨俊)已經把我這個人忘記了 悲慘啊
(永生)為什麼我不行 我是你的人啊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