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初

Tai提議來個國外旅遊,
趁生意還在籌備之初,
而我加班補休正愁休不完之時,
請個三天假來去走走.

決定去日本之後,
我上網查了北海道與立山黑部兩種行程,
從雄獅,鳳凰...到燦星,桂冠,
啪啪啪...
印了厚厚一疊7~8家旅行社的各種行程,
在瀏覽每份行程後,
Tai:我要北斗星+函館夜景
Shin:我要小樽+煙火
Both:溫泉~~~溫泉~~~(鬼叫)

結論:桂冠的10/8北海道森呼吸之旅

決定出來後,
我又上網看了一下桂冠的評價,
確認沒太大問題後就決定找業務談,
我找的業務陳先生真的很不錯,
價位有彈性(雖然希望能更少XD),
且他還特地從中壢跑來新竹兩次,
一次簽約,一次行前說明,
真是辛苦他了
(我會幫你介紹同事的XDD)

不過我一直等到10月初才下訂,
因為很怕人不夠團走不了,
沒想到擔心還是對的,
因為我們是第16&17人啊~~~(暈)
加了我們才確定走的成啊!

最後一切就在匆促之間,
假單,信用卡額度,交通,行李,事前購買清單...balabala...
我們終於要出發了!

耶~~北海道~~我們來了!

長榮BR116台北->新千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