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朝思暮想的北海道
一下飛機就開始跑第一個行程-支芴湖
整團加導遊一共22人(含2個嬰兒+2個小孩)
一樣是大台的遊覽車唷~~
導遊筱筠小姐

沿路導遊就開始介紹北海道的風土民情,
還在車前掛了張北海道的大地圖,
雖然坐在中排以後就什麼都看不見啦XDD

支芴湖到囉!!
支芴湖

傘是司機車上的,很貼心吧~~
可惜小了點...根本擋不住狂風啊...囧
第一天到北海道正是颱風掃過之時,
只能安慰自己還好第一天行程不多.

如果是晴天來景色一定很棒!
綠波紅楓相映照

可惜楓葉還不夠多,再晚個半個月應該更美^^
秋楓啊...

此地不宜久留,因為太冷啦~~~~~~~
團員有人已開始吃起傳說中用糖種出來甜滋滋的玉米,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捏~~
不過我會忍...反正才第一天嘛~~

接著就要往飯店前進了,
今晚住登別溫泉的馬可波羅,
據小女子我查的資料指出,
這家飯店溫泉很大很大喔~~
因為我跟我家那隻都很愛泡溫泉,所以特別期待>///<
啊~不過溫泉池裡面不能拍啦~
所以各位看倌們抱歉啦...

其實這樣的房間在日本來說蠻大的耶XD
馬可波羅

來個浴衣照吧!
浴衣

.......................................
你以為是我穿浴衣的照片?!
想太多,是浴衣躺在盒子裡的照片XD
那有沒有我穿浴衣的照片?
當然有啊!
......只是不能放出來

晚餐是自助式的,
(除了最後一天是飛機餐外...其他每天晚餐都是自助式的啊!!)
整體而言還挺不錯的,
照片...在我家那隻手機了...
我只顧著吃就沒拍了XDDD

吃完我們就往溫泉老街走去,
整條街就我們兩隻小貓=..=
因為颳風下雨的誰要出來晃啊!
雖然溫泉街小小一條,
但日本味真的很濃啊~~
看店面裝飾就知道了!
溫泉老街

然後有人硬在這裡就要買煙...
明明這裡就比較貴啊~~~

不過好處是可以把整條煙拆開塞進行李箱託運,
因為等到機場免稅店再買就買不了太多了,
一人就只能帶2條煙(未拆)入關,
所以後來我們總共就帶了5條煙回台灣.
(我想只有4條半多吧...其他都進某人的肺裡了=..=)

另外,本來查資料知道有閻羅王變臉秀,
不過因為外面真的冷到待不住,
所以就早早窩回飯店泡湯了,
我還去精油spa,不過價錢不便宜,
還是第三天晚上的岩盤浴讚,
後面再來介紹!

湯池共有B1&B2兩層樓,
會在半夜清洗並交換男女湯,
我那時是泡B2,室內大概有8個池,露天有4~5池,
露天泡起來比較舒服,因為沒那麼熱XDD
另外,當然都是裸湯,
不過之前員旅時跟同事坦誠相見了兩天,
我到日本泡湯時一點都不忸怩啊~~~=..=
(只是要跟大家在同一個空間洗澡時覺得很不蘇湖...)

結果第一天晚上整個失眠,
隔天在車上都一直昏睡,
褟褟米果然不好睡啊~~~>"<

To be continue-第二天:登別地獄谷&海洋館國王企鵝大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