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搖搖晃晃的企鵝遊行後,
我們就在海洋世界裡吃午餐了.
話說我還買了一對抱在一起的海獅寶寶XD
很可愛唷~~
(照片待補)

BTW這裡的烏鴉真的好大隻,
看了都覺得毛毛的...(抖)
聽說會攻擊人耶!
不過日本的烏鴉多到跟不用錢一樣,
隨處可見...
大~~~烏鴉

吃飽喝足後,
接著就要拉~~~車~~~啦~~~
我們將一直從道央往道南走,
這將是一段不近的距離.
第二天晚上要住在湯之川溫泉,
雖然其實我沒有很期待...=..=

話說我覺得北海道的高速公路真的好窄,
基本上是一向一線道,
然後某段距離之後會有超車道的出現,
這時才能超車啊~~~(暈)
原來在日本開高速公路真是需要耐心的一件事啊!
我一定沒辦法(默)

中途我們在公園下車解放一下,
不過...這公園也太大太美了吧...
隨便一個公園就能消磨很多時間呢!
像森林的公園

還有漂亮的花圃.
花圃

不過沒那麼多時間給我們逛,
只好拍照留念了.

中途我們到了昆布館,
日本的昆布很有名,
而且是越大片品質越好,
因為是最靠近根部的部分,
如果是細細一條一條那種,
就都是尾端部分,
價錢當然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我們買了一包昆布,
兩盒昆布茶(蠻好喝的),
又吃了一支冰...囧
還是昆布口味的~~哈哈!

BTW我拍了日本的廁所...
因為粉粉的很漂亮...
非常賞心悅目喔!
小粉紅

終於在天色快暗的時到達了五陵郭,
風超大超冷的!
而我所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
我們沒.有.上.瞭.望.台!!
果然公司是為了省錢啊...
就是要上去看才有趣啊>"<
沒有從上往下看怎麼會知道五芒星城長什麼樣子啊??
真是可惜啊!

為了慰勞自己,
我們有特別去摸了武田斐三郎的頭像XD
就是設計五陵郭城的人,
都被摸到閃閃發亮了呢!
武田斐三郎先生

聽說摸他的頭會長智慧呢!
我是不知道導遊有沒有介紹啦~~
因為那時我跑去上廁所>"<
(肚子莫名地痛,結果集合時還遲到Orz)
(冰吃太多了嗎...默*)

這時我們已經算是在函館市內了,
下一站是金森倉庫,
有很多的店可以逛!
只可惜天色蠻暗的,
北海道天色黑的很快,
所以都要把握時間盡量玩.

碎碎唸一下,
我好像都忘了介紹中餐部分,
雖然沒有晚餐豐富,
可是我卻蠻喜歡這幾天的午餐,
有日式石狩鍋, 壽喜燒, 日式定食...等,
因為很有地方風味^^

To be continue-第二天:金森倉庫&函館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