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非常無力的一天.

陰雨綿綿的清明前夕,
起了個一大早到醫院參加清淨家園的志工服務,
雖然我可以理解早上太陽熱度較低,
在戶外打掃比較沒那麼辛苦,
只是情緒上還是沒辦法忍受7:55要到的事實,
我果然是9:30上班的習慣被慣壞了...(默)

本來打算按照往例換機車到醫院,
不過卻被天氣與時間打壞了如意算盤,
第一次自己開車到醫院停車,
還好時間較早都還有車位,
也很順利地停好了車.
(本來還怕技術差會停不好...結果...嗯哼)

(題外話,結束後去了一趟愛買買供奉觀音的水果,
結果突然發現我倒車入庫的技術竟然比前進入庫還強?!
我想這大概是常常路邊停車訓練出來的吧...)

打掃也很順利地結束,
但一直等到開車回到小阿姨家準備換機車時,
我才感到疲倦到不行,
結果就在車上昏睡了快1小時,
(早上出門時就狂在高速公路上打瞌睡)
後來才打起精神買午餐回家.

最令人氣結的是,
下午2點前設了鬧鐘準備窩上床,
結果一整個下午都在作夢,
完全沒有補眠效果啊...>"<
所以到現在都還很無力...

竟然連BL漫都看不下去,我生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