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日子中,
更加地想唱歌,
努力抒發一些鳥情緒...

總感覺自己越來越退回到大二時期,
那段不像自己且不認同自己,
無法掌握所有人際關係的徬徨,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的窘境.

有時候我根本不瞭解自己所處的世界,
走一走便站在路旁思考著,
到底這條路是不是正確的道路,
而我是否對任何事有所謂的好惡?
或是置身事外的冷漠?

其實, 都只是保護自己罷了!

有人說,
我給人的感覺不是很真誠,
我不是很瞭解這句話的意思?
我一直認為我做任何事或對別人好,
都是發自內心的;
但慢慢地我開始懂了,
其實任何事都我而言,
講好聽一點是"不計較",
講更白一點是"無所謂",
換句話說也就是...冷漠!

只是因為沒有放入感情,
所以任何事都不痛不癢,
冷眼看著世間的來來去去,
我卻無法感覺到真正的感受...

這是一個滿目瘡痍的心的正常防衛退敵機制!

所以我總是在逃避會瓦解防火牆的任何人事物,
避免崩壞的一切情形...

因為我知道,
只要再一次我就再也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