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1點50分在msn遇到劍雲,

雖然說我是該睡了,因為明天要8點半起床參加系烤,

但是還是忍不住地聊了一小時,

而當然三句話中一句不離生活近況和讀書情況,

不過聽到他過得還不錯就ok了!


話說上次他說他要寫信給我,

終於要給我等到啦~~~~呵!

(我都把字跡秀給你看了,是該回敬我啦!!)

星期日寄的話,最快應該也要星期二下午才會到吧!

不知道內容會是什麼勒?還蠻期待的呢!


記得筆友這檔事是國中在玩的,

那時挺愛交筆友的,所以每天都在寫信寄信的~~~

不過上高中後就斷掉了!

但是用筆寫信的感覺還是一樣很好,

只是越來越沒機會動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