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文坊11月徵文主題是"校園愛情習題",

看到這題目感觸良深之餘,

竟然動筆寫了一篇我最不擅長的散文,

而且還完稿了!!(這是什麼世界啊......= =")

不過到這關頭了,我反而猶豫是否真要投出去?

不是怕文章被批評得一無是處,(以前當駐站都沒在怕的~~)

而是覺得心中那封藏已久的秘密有被窺探之疑慮,

雖說這事似乎也不少人知道~~:p


講到這,又讓我想起我那篇小說,

這篇小說,也是在情緒極糟糕的情況下完稿的,

現在回頭看看,整篇被我挑得體無完膚,

總覺得自己以前文句不夠精鍊,內容張力不夠,

但......雖然如此,我從不想去修改任何一字一句,

因為字字句句都是我對小恩的一種追憶與思念,

似乎覺得只要一變動任何詞句,就少了點什麼......

話說那時還因此跟笑良大大吵架勒~~~:p

(笑良大大要大人不計小人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