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等著別人關心的人,才是最冷漠的。』


就這樣。我死在自我的思想裡。
「雖然沒跟妳聊天,但我還是關心妳的。」
是嗎?是這樣嗎?
沒聊天,你會知道我最近發生什麼事?
也許你能看到文章,但卻無法真切地了解是什麼
引起我這些龐大冗長的感觸。不必要的。
真的不必要。但卻因此擁有了。

主動跟別人聊天,久了,會被嫌煩的。
太過親暱的兩人,久了,會彼此厭倦。
Familiar~(?)
親膩則生侮慢。
原來,這才是它最真切的意義。
我體會到了。
我體會到了。
但我不相信光只是「閱讀」,
就可以完全徹底地了解一個人的心情。
也許能吧!
但我的表達能力沒好到足以讓人
光是「閱讀」就懂我;
目前,除了作家外,
也沒有誰能給我足以了解他們的文字。

一直是這樣。
有點寂寞。
關於沒人能了解自己。
不斷地發出求救訊號,
不斷地被忽略。
關心了誰,又被誰嫌。
每個人都說,我有在關心妳唷!
但是實際上沒有任何一絲溫暖。
我以為「關心」是溫暖的。不是?

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等著別人主動關心的人,
才是真正的,最冷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