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不是嗎?
太多人為了感情的事煩惱。
我不懂男女情愛,
但一直以來讓我困擾的也是情感。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真難決定。
靠得太近,怕是膩了;
離得太遠,怕是疏了。
遐邇之間,難以拿捏。

一個人的死穴,在於:
你愛他。
因為你愛他,所以任他予取予求。
每次都信誓旦旦地說:
「下次決不……」
但下次到時,又忍不住心軟。
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地放任別人
傷害自己,
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地放任自己
被傷害。

很痛啊…
很痛。

但卻無法因此不愛。

因為愛是唯一能讓生命完整的方法。

我們都不懂愛,
我們都必須學著去愛。
等到學會了愛,
我們會懂得一切有關愛的課題:
懂、包容、尊重、付出,療傷。

愛會傷人。的確。
愛能治療一個人。的確。

如果你的愛,傷了你,
就讓我的愛,治癒你。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by 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