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好久沒來跟你聊聊天
慰問慰問你了
你知道的我的心情
一直以來都有著淡淡的憂愁
只是越來越少訴說了
請原諒我沒有讓你知道
沒什麼
我只是不覺得那有什麼好說的了
別怪我
這樣的隱藏自己
畢竟生活嘛!
我們得快意些
就像是,在雨中
淋了些許的小雨
自以為是的灑脫
最終情不自禁的頑皮嬉笑
呵!是多麼的純真

我想我是愛上多愁
離不開善感吧!
在晴朗的天氣
還是會為天空中的一朵小雲嘆氣
皺皺眉,自作多情的為小雲的漂泊感到無奈傷感
直像個多事的人!無聊至極

跟你說這些
我知道的,你不會嫌我煩
因為你總是喜歡聽我說話
就因為這樣
縱然說的天花亂墜、日夜顛倒
你也不覺得荒唐
因為你是懂我的!
很感謝,有你的一路陪伴
讓我不覺得孤寂
謝謝你!「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