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不想去補習班打工了...
可是連試教那次加起來,我也總共去了4次而已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經不起磨鍊?
是因為我還有社團的事,所以總覺得事情太多嗎?
還是我根本就不喜歡這份工作?

我以為只要去那裡,教國中生國文,或寫寫作文就好了
可是我還卡到一科國二社會要教
每次都提前半小時去,又延後半小時回家
一堂國文課1.5小時300元,
但我真正在補習班的時間大約是2.5小時
我不喜歡備課,我不喜歡改作業,我也不想改作文了
我甚至開始不太想接觸國文
怎麼會這樣...?

我想找伴讀的工作...

看到這裡...應該會有某個人說我很三心二意吧
但我才不想管你怎麼說我
我只知道自己的原則在哪、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許我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只有在接觸後發現那不是自己想要的,才領悟到那不是自己所要的
那麼,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