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吃熱呼呼的蚵仔麵線,
我想吃配泡菜的臭豆腐,
我想吃加了美奶滋和芥茉的章魚燒,
我想吃我平常不太吃的蚵仔煎,還有泡芙。

我想去淡水,
我想去屏東,
我想去墾丁,
我想流浪,
或者是人們所謂的旅行。

我想了很多,
發現自己的脆弱與
渴望平靜生活的心。

我想回家,
在沒有家可離可出走的時候,
只好離外出走,回家。

這是一個渺小不起眼的小鎮,
但我的生活離不開它。
不論是求學、親人、朋友、還是離家出走,
都發生在這個鎮上,
也結束在這個鎮上。

不管是淡水、屏東、墾丁、花蓮,
都以家門為中心踏出去。
離得太久的我,
想到該回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