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悲傷2號 wsitfe~


之一

第四天了,把你的東西連帶所有糾結的全都打包,

沉默成一個包裹,送上快遞員的綠色小車後,已經是第四天了。

秋冬的氣息一天一天濃厚,

包裹在我們相識的第五年秋天送回你身邊,

我也一點一滴把我們重疊的部分收束,一片一塊學著把心裡的傷口填補。

刪除即時通帳號。哼唱快樂情歌。藏匿寫滿你的日記。寫著單純快樂的文字。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笑著。很用力很用力的扭乾傷心。


之二

創世記上說,上帝花了七天七夜才創造了地球。

我不知道我要用多少個七天七夜才能重新建構我的世界。遺忘你。

只是隱約隱約的明白,那也許會是一條長長的寂寞的路,

自你身邊分岔而出。目的地是時間。


-----------------------------------------------------------------------------------------------------------

很喜歡很喜歡這一篇的之一,

尤其是”我很努力很努力的笑著。很用力很用力的扭乾傷心。”,

有種心酸的難過......

其實這兩段都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文字溢滿著悲傷......

多少時間多少情,

相知相守空長留,

承受不住即化成點點淚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