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串聯遊戲-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規則:被點到名必須依照規定回答你8個選擇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留
 "恭喜你被點名~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的理想伴侶......男女不拘啊XD

1. 喜歡各類型的音樂,且會任一樣樂器
2. 文學底子不能太差,能與我話古今,且幽默並言之有物
3. 有目標,有夢想,且努力實現中
4. 個性自由無拘束,給彼此保留空間成長
5. 有時感性,有時冷漠,有時多話,有時沉默,總是多變地讓我驚嘆
6. 發自內心的關心並重視我,而不只是用話語哄哄我罷了
7. 外在條件能吸引我,穿著有自己的風格
8. 無不良嗜好


*我的點名......
看我心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