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7 遊戲開始~


<陽光>
在雲朵邊兒嘻嘻笑,
為藍天下了註腳,
留白的扉頁是燦爛的微笑,
隨意揮灑!

五顏六色的傘,
在踢踏著舞步,
街口相遇,
相視而笑不語的眼神!


<眼神>
從前,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我很喜歡很喜歡...閉著眼睛哼唱著...

妳那恰似會勾人的眼神,
總是在我腦海飄浮移動,
問女孩妳為何都不在乎?
我的多情妳是否看得出!
那女孩的眼神,
流露淡淡的光芒,
那女孩的眼神夢幻一般,
我好想告訴妳,
我的心中語,
告訴妳 妳是多令人著迷!


<著迷>
總是貪戀著窗外一閃而逝的光景,
從台北搖搖晃晃走進了黃金歲月,
礦坑 階梯 手心的皺紋,
發燙的石板 與 數不盡的晚風涼意,
聽鈴聲悠悠蕩蕩,
夜空下蜿蜒越過山頭,
圓一個城市未眠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