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硬碟塞了太多影片爆了,
想買些DVD+R來把要留的燒一燒,
爬完版後挑了三種,
1. 太誘That's 8x
2. 三菱乳白版 16x
3. Ricoh理光 16x

基本上我覺得我應該要買太誘,
專門備重要data用,
(我那些可愛的照片,文章&報告)
然後再從2跟3之中挑一個,
用來燒有保存價值的影集跟電影,
(也就是說能留個2~3年很好,毀了也不會太傷心的東西...)
不過說實在我三個都想買,
但是我又不需要人情片,而且全買好貴...>"<

我需要好好思考,因為最近手頭有點緊,
如果有人可以給個建議的話,我會很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