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已經夠悶了,
結果約人看電影還看不成,
只能說我還是乖乖待在家裡比較好,
連踏出家門吃飯都懶惰!

假日兩天只吃了兩片土司跟一個麵包,
再配上兩杯熱可可,
因為沒什麼運動量,
所以都不覺得餓!

不想一個人,
但還是都是一個人,
不管抓到任何東西都往心裡塞,
卻還是怎樣都填不滿...
我想知道我的極限,
天使與惡魔交換的那一刻!

------------------------------------------------------------
謝謝Key跟我聊了一個多小時,
彷彿回到高中無憂無慮的時光,
我了解我比很多人都幸福了,
所以不能在墮落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