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思考與打字的一天,
仿傚學妹來個條列式日記吧!

*Today is my mom's birthday~~Happy Birthday~~^0^

*多益A班順利結業,感謝Larry老師辛苦指導!

*最近是頭痛的日子...睡了一天半!

*這星期要回雲林一趟,不過還是要先到中繼站新竹就是了!

*雖然有共乘版,但我想我還是喜歡坐高鐵~~XD

*四海遊龍的牛肉麵有夠難吃...

*新買的衣衣還沒來...希望明天會到!

*冷漠的都市讓我越來越心寒,想找回屬於鄉下那純真的心!

*沒時間去中壢...沒時間......我沒時間......

*一直燒片,到底要不要保留Life&Liar Game呢......

*孤僻的我與寂寞的我交換了!

*希望明天能開始寫晨間日記,別再拖了!

*最近基金狂跌,是加碼好時機...可惜沒錢!

*這個月是拮据的一個月!

*報名初考了,但我想只是去當炮灰罷了!

*每天煩惱中餐與晚餐的生活讓我好厭倦!

*最近謝謝朋友們陪我聊好多,我最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