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颱風警報的第一天,
2007年DDC研討會在雨聲中落幕了!

兵荒馬亂的星期一,
一開始的舉牌工讀生就讓我很囧,
兩個大男生舉著牌萎縮在一個角落,
讓我實在不禁無奈地搖搖頭,
然後趕到搭車處跟Cindy說!
另外,貴賓也大都姍姍來遲,
每班車都延遲5~10分鐘發車,
但依舊是拖到了演講開始前10分鐘才離開捷運站,
只能說不管多位高權重,遲到仍是台灣人的劣根性啊!
(Including me)

許多意外的星期一,
一早負責載物料的車因為高架橋上的車禍而塞在半路,
delay了很久才到達會場,
滿心焦急的一群人,
在8點半等到後趕忙將資料裝袋,
好在Cherry&丸子幫了大忙,
讓公司同事讚不絕口呢!(大心)
此外,星期一研討會演講稿拖到上星期五才給公司,
公司只好當天連忙趕印,
結果到那天還是有主講人臨時更動內容,
最後再加印補上10頁ppt和A3補充資料!
(什麼叫做秘密啊!掯)

不滿累積的星期一,
貴賓抱怨車子開太快猛踩煞車,好似不要命...
(媽的!會場在山上你是不知道喔?難道要溜滑梯下去嗎?)
某學校抱怨公司流程沒顧好,
司儀時間到了還不見人影,
而我只想說...事前計劃真的不夠周詳,
在待過系學會和當過其他公關公司工讀生後,
我對於辦活動也多少有點心得,
像主動幫貴賓帶位的事,
雖然公司沒要求,但其實是必須做的,
也許是我太龜毛了也不一定!

不過,也是點心豐富的星期一...>///<
早上10點和下午3點兩次的點心time,
再加上中午100元的豪華大便當,
嘖嘖...公司真是砸了不少錢在這邊啊!
當然我們工讀生也是吃得很開心啦~~XDD
(吃不完還到處做人情...最後變成賣給學生...囧)

總而言之,
有錢賺,有得吃又有得拿(杯子&月曆),
當個小咖工讀生也是挺棒的~~
是吧?!

哎呀...希望一堆的抱怨不要被相關人士看到...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