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我是笨蛋!!
明明之前就已經笨一次了,
結果隔個幾個月又重蹈覆轍了...(淚)

剛剛回家順便去高鐵買星期六早上的票,
原本打算去二樓買,
結果走著走著看一樓人少就轉過去了,
但是靠近櫃台時又想起上次小姐交待非當日票要去樓上買,
所以一個轉念就站到自動售票機前了,
看著整個很不熟的高鐵售票機,
我怯生生地照著指示按啊按,
弄到一半心底還在想說...
”耶~~這個很方便啊!之前我為啥不用呢?”
結果當零錢掉下來那一刻...
................................................我就完完全全地懂了.........Orz

硍!740元的零錢是要我怎麼帶走啊!

害我整個很囧的一直從出幣口掏出一堆的50元......
(最囧的是掉下來那瞬間的巨大聲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