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而且很嚴重...Orz

話說我這人從小除了頭痛外就不常有其他病痛,
不像有些女生小紅來時會痛到在地上打滾,
我就比較幸運地只會悶悶脹脹的。
其他較嚴重的外傷內傷也都沒給我遇上,
我想...應該是我媽把我生得太健康&佛祖保佑吧~~>/////<
(因為我農曆生日是佛祖誕辰唷~~)

不過這次感冒讓我在床上昏睡兩天啊~~
看完醫生還忍不住在路邊吐出來,
剛幫我看完病正準備開Audi離去的醫生被我嚇到,
她說:妳剛怎麼沒跟我說妳會吐...
我說:我怎麼知道我會吐...Orz
然後5分鐘後我手上就又多了一包藥......囧
(可以說她是好醫生嗎...)

躺了兩天的下場是只有星期六一天可以看書,
如果我沒生病的話,
是不是圖書分編就可以考90分...
是不是國文作文就可以多寫兩頁...
好吧...我知道不可能...(嘆)

接下來是台大研所啊...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