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到了,
一個男生敲了敲門,
"不好意思,現在是我填的時間"
"抱歉抱歉~~我彈到忘記時間了"
"沒關係!耶~~這是什麼曲子?"
他瞧著我仍擱在琴上的譜.

"這是一個韓國音樂家專輯中的一首,叫The Daydream"
"喔~~我沒聽過耶!"
"嗯~~因為沒有很有名"
"可以彈給我聽嗎?"
我有點傻住.
但仍很緊張地開始彈這首很好聽的曲子.

一面...兩面...
其實中間我不知道想停下來幾次了,
但因為彈得還頗順的,故就繼續彈下去了,
啊~~要進第三面了...
心中想著要翻面的時候,
一隻手已伸過來將譜翻了過去,
我頓時呆了呆,
心中揚起了一股暖暖的風,
將本來就緊張到通紅的臉染上了更深的豔.

停下,
因不想佔用他太多時間,
"妳彈得不錯耶~~怎樣沒有報期末音樂會?"
"通常在別人面前彈時都會不是很好,但我覺得妳彈的很順耶~~"
"其實我超緊張耶~~哈哈"
閒聊了幾句,
我便告辭離開.

撇到他的譜是久石讓的.

原來感動真的很容易,
一個小動作就能讓我感到窩心,
不禁也讓我希冀著,
未來能有一個能為我翻譜的人.

神啊!我不貪心~~賜我一個看得懂五線譜&會陪著我彈琴的老公就好XDD
(謎之聲:什麼!這叫不貪心?!騙誰啊~~~)
(OS:哎哎~~其實我本來是想許一個可以跟我四手聯彈的老公耶~~我很知足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