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10/8早上10:10長榮BR116飛往札幌新千歲國際機場.

我們搭最早班的高鐵到高鐵桃園站,
再搭每10~15分鐘一班的接駁車到桃園國際機場,
(其實一大早人多時根本就滿了就開,不用等到10分鐘)
然後就去三樓台銀的櫃台領之前線上換匯的日幣,
最後就到長榮櫃台集合.
(除了零錢跟手機沒帶到外...一切都很美好)

入境日本要寫兩種單,
一種是一人一張,另一種是一個家庭一張,
上面每一欄都要詳細填寫,
不然進到日本時海關人員會問很多問題,
雖然我很納悶我都寫中文他們怎看得懂,
不過還是很乖地都填了!

以往出國託運行李都是一個團一起掛,
不過入境日本就沒辦法,
一定要一個家庭或一群朋友一起掛,
我不是很瞭解...這樣子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有人知道的話,跟我開示一下XDD

分別拿護照跟登機證出關後,
一整排免稅店就閃亮亮地出現在眼前,
這時我敗了第一筆-送老媽的資生堂隔離霜.
(還沒踏出國門就刷卡...)

不是第一次進機場,
但卻是第一次沒跟家人自己出國,
蠻興奮的
桃園國際機場

這是我們要搭的飛機,是波音777唷~~
長榮

飛機上還有小電視
飛機上小電視

吃的餐還ok,但忙著吃就沒照了XDD
不過窗外的雲倒是拍了不少張!
真的很美!
飛機昇空

到達日本上空,再來一張.
雖然北海道在日本算是鄉下地區,
不過感覺房子還是密密麻麻地不像樣...囧
飛機下降

令人驚喜的皮卡丘飛機
皮卡丘飛機

耶~~終於安全降落日本了!
感謝機長!!
國際線到著

新千歲機場真的很小...
從通道出來要入境還塞車XDD
然後一出關後就直接是出口了,
大廳擠了3個團就好擠>"<
新千歲機場大廳

在等車時我拍了日本的販賣機.
販賣機

最後車來了,我們終於準備上車出發囉!
日本~~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