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算是)我的隱版^^

我那個網誌裡的閒雜人等太多,
願意花點時間回應我的人卻是零。
所以我決定,休耕一段日子,
也許下次播種時會收割更豐美的稻穗。

為此,在那之前,
我必須將我的秘密偷偷藏在某個角落。
但是我想來想去啊…
覺得這裡比較適合。
就算被閒雜人等看到了,
反正我們互不認識,沒差;
其他兩人也都會來這裡收看我們播放的心情節目;
雖然也可以找鍾小生的版,
但是妳的VIP可以容許較多的文章數(對不起…>_<);
而且妳喜好的樣式跟我的比較接近…
所以就這樣決定在這裡展開新的旅程囉!

過來打聲招呼。
以後可能會一天出現好幾篇我個人無聊的發洩文章…
請多包含&指教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