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什麼態度?我看了就不舒服。
因為我在關鍵的考試前夕及前刻沒開手機,妳們找不到我問問題,
所以考試時也可以坐那麼遠是吧?
好啊,最好是就此分道揚鑣,省得我每天都想著要怎麼躲避妳們。
別以為妳們很照顧我,常常帶食物給我,我就必須為此感動到痛哭流涕;
我知道,那些食物是妳用來報答我教妳功課、借妳講義、讓妳發問的
妳以為的等價交換。
既然,那都已是「等價交換」了,
妳就不該在我不同意的情況下要求我做什麼。
因為主控權在我,
要不要教是我的選擇、要不要借妳講義是我的選擇、要不要回答妳是我的選擇,
如果我活著,連個選擇的權利都沒有,那我還活著幹嘛?
況且,我根本就沒有義務幫妳做這些事,
看在妳是「魔羯座」的分上,我愛護妳,
但妳真的不覺得這樣很過分嗎?
我已經不想管妳們要在我背後說什麼了,
不用想我都能從以前妳們在別人背後說的那些得到答案。
so what?
自己不讀書,只想要別人幫妳,
哪裡有這等好事?快告訴我!我去!
自己不去上課,只想借別人的講義抄,
然後又說別人蹺課為了睡覺太扯了,
哪裡有這樣的蠢人?快告訴我!我也要去嘲笑她!

什麼跟什麼嘛?!
我自己也要讀書,我自己也都沒讀耶!!
妳不會,我要負責教妳?
那我不會,誰要負責讓我考試pass啊?!
而且平常為什麼不問?偏要等到考試前才來吵別人?
為什麼不問老師?他是我們花錢買來解答我們疑惑的啊!
我又不是妳花錢買來的老師,妳憑什麼要求我?!
然後當別人不想理妳們的時候、關機、不接電話的時候,
又說那個人如何、怎樣的。
妳們自己都不會想想這樣有多麻煩別人嗎?
我真的很怒!!

最怒的是,
我竟然不當著妳們的面講!!
因為我根本沒有證據!
馬的…


如果以前非常孤癖的我,可以讓我找到更好的朋友,
不管最後有沒有找到,我也要回到最初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