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開始就很期待這部片,
所以上映第二天就跑去看了!

片長是2小時又21分左右,(沒記錯的話...)
我只有在最後他們相擁的地方有感動到,
其他的片段我倒是感到有很深的沉重感,
第一次覺得這兩個多小時過得很漫長,
散場了還覺得少了點什麼,
也許是整部片較平鋪直敘吧~~
但也是因此而平淡中見真章,
又是時代下的不由自主及無力的犧牲者!


1.拍攝手法以及場景取材及佈置都很唯美,
   這當然是引誘我觀賞的第一要素~~XD

2.各主角戲份以及詮釋都在在吸引著我,
   把那份藏在心底卻無法言明的不由自主,
   刻劃在每一舉手投足之間!

3.使用英語為主要語言導致喪失了一份美感,
   畢竟這是以日本藝妓為主軸的故事,
   使用非母語來表達情感,總是會少了些什麼...

4.就像我前言所敘,整部戲的步調很平淡,
   因為那環境那社會無法使得劇情高潮迭起,
   當然這也是此戲較悶些的原因!

5.後半部顯得倉促,
    直至結局都無令人胸腔中漲滿情感,
   卻無處宣洩的感受,
   所以個人覺得結局應該要以悲劇收場才對~~XD

6.我給評價四顆星,不錯,票房應該也是不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