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剛剛...

終於把借了很久的懸疑小說看完了,

我只能說...寫得真的很好很好!!!!

由於我的興趣之一就是看這類的小說,電影和節目...等,

所以這幾年我已經很少看完懸疑或恐怖小說之後,

會因為劇情全身不自主的打冷顫和起雞皮疙瘩了......

(記得以前看倪匡早期的小說時...會因為劇情後來在現實生活實現而感到恐怖)

但是...他做到了...而且還讓我毛骨悚然兩次......

從一開始看完全不知道結局會是這樣子...

雖然在一半已有端倪,不過也只是一部分,

而且最後結局很符合人類無奈的生活...

非常貼近現實面...讓人感到一陣鼻酸...


---------------------------------------------------------------------------------------------------------------------

書名為”Just One Look”翻譯名為”死亡印記”,

作者是”哈蘭.科本”,是美國迄今第一位獨攬安東尼獎,愛德格獎和夏姆斯獎的年輕作家,

我會去看到其他作品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