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2【開運萬事通】
星座排行榜:容易把別人勸告當作耳邊風的星座(太陽&水星)
                                                                               
我們來看一下喔,大家不要五十步笑百步,龜笑鱉無尾喔~
每一個人都有可能上榜,所以不要急著笑別人。
我們就來看看每個人的太陽水星,如果中兩顆,
表示你真是耳邊風的不得了。

                                                                                
第五名︰天蠍座
                                                   
主持人︰非常嚴重。
唐老師︰不好意思,我才第五名。
           
其實第五名喔~天蠍是會嚇到。
譬如說,他看到人家真的生病了。

全嘉莉︰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那種?

不見棺材不掉淚喔~那天蠍座就是,其實他有心動。
他聽你這樣講,講得很可怕,或專家的說法,他其實會害怕,
但他就是『能拖一天是一天』。
他沒有生病的時候,他能拖一天就拖一天,
因為天蠍覺得自己的慾望還是很重要的,
譬如說他就是想吃那個東西……想吃炸的好了,
那等到醫生說︰『你的血脂肪過高,一定不可以吃了!』,
在那之前,他就是盡量吃──但是他會比較俗辣,他會偷偷吃。

                                   
第四名︰水瓶座

唐老師︰寶媽的水瓶座~
寶 媽︰真的喔?
主持人︰會!我老公啊。
寶 媽︰我們會幫自己做某一程度解釋,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水瓶座是屬於,其實他很討厭被人家管,
他覺得他管自己管得很好,不用你來管。

寶 媽︰我很不喜歡。我到現在,曾寶儀管我,
我都覺得︰「妳夠了,我是媽。」

而且很多水瓶座就有一種︰『你幹嘛管我?
我為我自己的生命負責,我如果死掉了,
那也是我家的事,不關你的事。』

寶 媽︰為什麼把這句話講得這麼經典啊~我經常講這句話。(掩面)
譬如曾寶儀有時候會跟我講說︰ 
「媽,其實我覺得,像妳現在的生活,
如果妳再找一個伴的話,妳可能會過得更好、更實在。」
我說:
「我自己過的生活,我需要妳來告訴我要不要再找一位男伴?
或是讓我生活會更健康、心靈上更健康一點……我說我真的不覺得。」

所以我覺得水瓶會跟你溝通,但是他會試圖洗你的腦,
他會讓你知道他在想什麼,所以他還排在第四名~還算可以溝通啦。


第三名︰金牛座

唐老師︰全嘉莉跟黃老師的金牛座。
全嘉莉︰固執。
主持人︰固執到不行~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全嘉莉︰冥頑不化。
唐老師︰妳才知道~
                                                                               
其實金牛座他最客氣的就是︰他看起來就是聞風不動,
你講了半天,他就是沒有反應。
我跟你講,這已經是最客氣的了,如果你不知道收手,
你一直講一直講,他會火大喔~
金牛座的OS就是︰『甘你屁事啊。我有惹到你嗎?
我做這一切的事情有讓你看到嗎?你有這麼不爽嗎?
你管我那麼多!』

主持人︰對,而且我記得有一次啊~我跟黃老師講說︰
「黃老師,你怎麼一天到晚都喝那個汽水?對身體會很不好。」
然後他就︰「哈哈哈~對,我喜歡喝汽水……」繼續喝。
就是你在勸他,可是……我覺得黃老師也是很有禮貌的人,
他想說,我們也不是像一家人,
所以他會用很禮貌的方式來回答你,可是他還是拒絕你,
他就沒有了解我要說什麼。

全嘉莉︰你講得有道理,非常非常有道理,
我聽得進去,可是你講的其實是超乎我自己的想像……
或者說,你講的這些,我也聽過了,那我能改,我就改了;
不能改,你還講什麼講啊~

主持人︰我們總不能跟黃老師講說︰你再喝下去啊~
胃整個……全部骨質疏鬆症啊~
然後你以後全部都是要坐著啦~~告訴你,以後站都站不住。

唐老師︰那你就不要遇到金牛座B型喔,一拳就打過去。(笑)

主持人︰金牛座B型會打人,沒錯!

要小心喔~所以遇到金牛座,你也要知道適可而止。
而且有時候他……要不然就是真的沒聽到;
要不然就是聽了,但有聽沒有懂;
最客氣的就是假裝沒聽到,就想說也不要讓你困擾啦~
反正你也是好人,為他好──但他就背著你做他自己想做的事。


第二名:獅子座

唐老師︰寶靈老師妳的太陽在這裡~獅子座。
主持人︰我跟妳講,妳今天講這麼多對不對?結果她上了最多。
全嘉莉︰寶靈老師妳從頭到尾都有好不好。
寶 媽︰而且妳知道嗎?她是看著它上榜,而且笑得好燦爛。
全嘉莉︰不想理你們,好不好?你們講吧~
寶 靈︰你們講破喉嚨,我都不會改,好不好?
我就是要吃巧克力,怎樣?吃死我自己會算好不好~還等你們告訴我?
我自己算就知道了,我什麼行業的啊?!(笑)我被激怒了,是不是。
主持人︰真的已經氣到把自己的專業都要拿出來拚了~像這種人怎麼辦啊?

我覺得獅子有兩種可能啦。一種可能就是他們有點自大,
他們覺得他都知道,這些他都聽過,他會控制,你講什麼講?
一種是這種自大狂;另外一種是,他如果不照他自己的意思,
他會沒有安全感,譬如說,如果他不這樣說,
他會覺得人家看不起他,或者是人家就會知道他的不足在哪裡了。

全嘉莉︰就很好面子就對了。

沒錯。
譬如說她非要梳哪一種髮型,就算你告訴她說剪短比較好,
但她猶豫了半天,還是說︰「不要,我不要剪短。」
她就永遠那個頭髮,一模一樣,一輩子二十年。
因為她不照自己的方法,她不安全,她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手法。
所以很多獅子座就這樣子,你講什麼都沒有用。
他也會很客氣地跟你說︰「喔,真的嗎?好。」
但他還是一樣故我。

主持人︰就是耳朵很硬就對了。
全嘉莉︰她是草原之王耶~誰能勸她啊。
寶 靈︰拜託~是你們太要求好不好?我在美國穿S號耶。
黃老師︰白人的S差不多啦。
全嘉莉︰寶靈老師我順便跟妳報告一下,現在美國的尺寸,二號其實等於以前四號。
寶 靈︰那個我聽不進去,反正就是S號就對了~
全嘉莉︰S號等於以前的M或L。
唐老師︰她聽不進去啦~她已經聽不進去了。


第一名:牡羊座

還有比這四個更固執的,那就是牡羊座~
他們看起來好像很好商量,但並不是,尤其是大事。
如果是小事,他還算從善如流啦~因為小事他不在意,
譬如說飲食,你叫他吃清淡一點,他就會覺得……
其實飲食他也不是很在意,那你就帶他去清淡的餐廳,
他也可以吃。
但是如果他要開公司,他要做什麼事,他決定了,
你就別想改變他,你跟他說死說活、說破嘴都沒有用,
他就是一意孤行。所以有很多牡羊座,
會很容易連累自己的朋友或家人,尤其是工作夥伴──
因為你一旦坐上了他的列車,他就是列車長,
他不但把自己開到那個方向,他還把全車的人一起開過去喔。
所以有時候你會覺得,他把人家的話當耳邊風,
一番好意的勸告,他都沒有辦法吸收進去。


----------------------------------------------------------------------------------------

大家通通都上榜了~~~XD

(我水星在金牛)

講得實在是有夠準的啦...(淚)

我最擅長有聽沒到無動於衷了~~XD

(所以從小到大我媽都一直很生氣這點)

話說太陽水星都上的~~快承認吧~~哈哈!

(然後獅子那部分的對話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