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秋季已來到,
路上行人紛紛換上厚重的顏色,
縮著脖子,行色匆匆,
如貓兒般躡著腳,
不留一點足跡!

而我腳步一刻也不停緩,
三步併兩步地穿越一地楓紅,
激起漫天血色,
霎地怔忡,
啊!我深深...深深愛著秋天......

撫著微涼的臉頰,
放慢急驟的步調,
聆聽腳下沙沙聲響,
拋開了都市人的面具,
放任回憶流轉質樸的曾經...

記憶裡垂掛著的耀眼的黃,
在生命中浸染了一抹溫暖,
誘人的 夢幻的,
就如同年少學子輕狂歲月,
散落在濁水溪畔...

舔舔嘴唇,瞇著眼,
慵懶地稱著頭仰望一片金黃,
微醺的我早已分不清,
魅惑我的是阿柏勒,還是葉間透出的陽光,
亦或是那永不褪色的回憶...

啊!也許我也深愛著夏天,
卻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