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地,
與姗講了2個多小時,
最近大家都過得很不好,
(身邊太多人分手了啦...這是什麼世界>"<)
上次見面是4年前吧~~
真是抱歉讓妳找不到人!

我們在很多方面其實很像,
只是我沒有那麼多的女性特質,
因此我想依賴卻也沒有對我無限包容的人,
一直很羨慕妳有那種像哥哥般的人在妳身邊,
得來不易,值得好好珍惜!

就像妳說的,
遇到他時正好是我最堅強的時候,
所以他才會被我吸引吧!
而女人談了戀愛就開始軟弱,
因此男人的心便慢慢遠離...
真的是很諷刺!

會害怕...真的,
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
雖然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
但終究還是希望在別人身上得到肯定,
只是我們身邊的那個人都吝於給予!

讚美的話最難說出口,
我想這是我一直該學習改變的地方,
縱然我有那份心,
但沒有表現出來都只是枉然!

努力了一年半,
但仍是被嫌到一無是處,
連擁抱都只能在夢中追尋,
我真的該放手了,
如果愛一個人那麼痛苦,
是真的可以放過自己了!

就像妳說的,
很多事講了他們也是不會改變,
但我還是一直講一直講,
因為我知道要是他持續固執他的想法,
未來他一定很難找到幸福,
所以我還是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對方煩了討厭我了,
卻還是一直講...
只是真的好累好累...

以後他就是一個人了,
總是怕寂寞的他,
是真的只有一個人了,
那麼有能力卻像小孩一樣依賴著,
我還是捨不得放不下,
但...就是真的到達終點了,
接下來,就是一個人的旅行了...

妳比喻他為天,
我比喻他為地,
再見了,
所以我開始飄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