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

二年前一樣的態度,
二年後還是一樣的態度,
實在是很氣自己,
面對情況處理事情的態度還是一樣的爛!

為什麼沒辦法隱藏情緒?
為什麼沒辦法保持理性?
說話的技巧總是學不會,
情緒一下子就表露無疑,
EQ真的是越來越退化了,
我想。

一點小事就耍任性鬧脾氣,
結果兩分鐘後馬上就後悔,
那為何不事前想開一點呢?
越來越有公主病的傾向了,
我想。

人活越久,長越大,
想法卻不斷倒退,
常話說出口就知失言,
卻仍無法提早思量周全,
為什麼我沒有雙子座該有的口才,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該有多好?

跟陌生人溝通,
畏首畏尾,
接陌生電話,
怕東怕西,
與長輩談話,
謹慎小心,
和同輩聊天,
附和陪笑。

不知道是不是努力不夠,
雖然討厭以前濫好人的自己,
但也不喜歡太有情緒的現在,
很難取得平衡點,
該怎麼做?

朋友總說我看起來好像很容易交到新朋友,
但其實我的人際關係學分從來就沒有及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