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so glad that...
難熬的九月終於快近尾聲了...>///<

昨天的會議結束後,
我彷彿聽到心中的大石穩穩落地的聲音,
那種輕鬆言語真的無法形容...
所有的壓力都在副院長宣布散會的當下煙消雲散,
我只差沒有喜極而泣~~Orz

非常高興我有把該準備的都備足了,
雖然還是有一小地方沒寫到,
當下被問到真的慌了...
但還好副院長沒有再繼續追下去,
當真嚇死我也~~呼!

也非常高興副院長用最快的速度將東西ko掉,
委員們還說最喜歡這種簡單快速的會,
聽在我耳裡真是歡欣在心底啊XDDD
雖然這跟我沒多大關係...= ="

結果昨天一回家就覺得累得半死,
也許是心情一輕鬆疲憊就湧出來了吧~~
今早起床還覺得根本沒睡夠呢!

經過這樣的震撼教育後,
我想以後的話我都能駕輕就熟吧~~~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