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生的孩子劇照   

 

看到這電影的預告是在看暮光之城那次,
在一連串的預告中閃過,
並沒有特別吸引住我的目光,
更甚之,我完全沒發現女主角竟然是裘莉...(笑)

後來,同事某天提到了裘莉有部新片,
我好奇之餘上網查了查,
才發現...原來就是這部<陌生的孩子>啊!
於是開始對這部片有興趣.

在暮光之城與天方夜談之後,
在即將下片之際,
我又進電影院看了這部片,
也得到了一些感想.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當少年隊隊長瓊斯來到克莉絲汀面前,
告訴她小孩已經找到時,
裘莉的演技真的是震攝人心,
那種打從心底的感謝,
從眼淚與顫抖的身軀中可以深刻感受,
讓我的心口也跟著酸楚起來了.

在精神病院裡,
受到不平等對待的女人們,
以及一直逼克莉絲汀簽下自白書的醫生,
對比非常地極端,
說真的,當下我好想掐死那個醫生...
不過就是要演得越白目,
這樣才會突顯女主角的悲傷遭遇啊!

141分鐘的電影,
但實際上觀看時卻不感覺有那麼長,
其實我喜歡這部電影不完美的結局,
有一點缺憾的美才會深植人心,
就像克莉絲汀最後所說的:
"讓我抱有一絲希望"
即是電影中克莉絲汀所憑恃著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