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修?輔系?都不要?
沒想到我們的路也能這麼寬廣。
雖然這好像是在三顆爛蘋果中選一顆最不爛的。
當然我不是說它們是爛蘋果,
相反地,能輔系很好,能雙修更好;
爛蘋果只是一種比喻罷了。

剛剛想說,
好吧,來試試看我有多少能耐?
結果看了一下輔系的課跟我選的通識課...
大大衝堂!
竟然一時間忘了我要放棄雙修的主要原因,
人真的老了。

有點鬆了口氣;
也有點惆悵。

鬆了口氣是因為
這樣就不會有一種太趕的感覺;
惆悵是因為
畢竟當初就是申請雙修,
無法修畢總是有點失落。
(我可是不想為了雙修就讀六年大學唷~)

問我二年級為何不修課?
因為本系二年級的課最重,
還有外務啊。
社團?戲劇?
為了這種我一點都不care的事耽誤了。

心裡冷冷地笑著。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仍然在改變我的處事方式、我的態度,
記取每次的教訓才不會重蹈於悲憤的無限輪迴。

眼,冷了。
血,冷了。
心,冷了。

冷靜下來的我,
緊緊抓著我離不開的,
狠狠拋下拖我腳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