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管~~~
思、生、還有key!!
你們要從現在起給我好好地存錢、
努力地存錢、
認真地存錢、
用心地存錢~~~~~~
人家要去義大利啦~~~>"<
自助旅行也可以自得其樂啊~~~

☆在自己的軟弱上,看到神的另一種祝福☆
那在我的貧窮上,神會給我另一種富有囉?
是什麼樣的富有呢?
實質一點的~實質一點的~
上帝祢聽到了沒?
我要「實質」的富有~!!!

說真的,
「命運」這種事真的很造化弄人,
不是嗎?
有的人熱中學習,卻沒錢出國;
有的人隨便混混,家裡還是肯花那種錢;
有的人成績就是好,家裡就是有錢可以栽培;
當然也有不好好學,家裡出錢也不想去的人。

真的好怪。
我這麼想。

本來可以去的人,已經在義大利了;
本來不能去的人,也有可能可以去了。
周圍的同學一個一個去體驗不同的文化,
而我除了靜靜地聽著、笑著,
什麼事都不能做、什麼話都無法說,
沒什麼可做、也沒什麼可說。
有點乾澀。

這就是所謂的「人各有命,富貴在天」嗎?
為什麼富貴要在「天」呢?
為什麼不能在「人」呢?
看到自己的成長環境與背景,
看到自己的家庭狀況,
我了解了,
為何富貴在「天」…


結論:
大家一起來存錢~
我們一起去義大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